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Royal俱乐部》chapter 1

在一个明媚的早晨,微风吹着,让人感觉好舒服好新鲜!在一条人行道路上,有一群女生正在走路上学。一个拥有文静的气息,笑容带着温柔的她是凝湘;一个拥有紫色发丝的直发,高贵的气息,笑容带着小孩子气的她是凝心,就是我;一个拥有双面的性格的气息,笑容带着腼腆的她是凝奈;一个拥有微卷长发,樱桃小嘴的她是姓宫名雨薇。凝湘、凝心和凝奈是亲生三姐妹,凝心和雨薇是死党。她们正去着樱南高校就读。

当她们到达学校门口的时候,发现已经有许多学生已经到校了,让御殿俱乐部所期待的快乐时光的到来。不过,奇怪的是当她们缓缓地走进校园里的时候,雨薇就开始感觉浑身不自在了,因为学校里的人一直盯着她们看。

“咦~~凝湘啊,他们的眼睛是怎么啦?眼睛抬得挺值的呢。”雨薇像是在不屑,可是在向凝湘寻找答案。
“哦,他们啊....”凝湘想解开雨薇的疑问,但却被一位学弟扑向凝湘身前给打断了,“凝湘学姐,请...请...请和我...和我交往吧!”
“这次,换我明白了。”我的话一落,凝奈和雨薇也赞成的点头了,倒是我姐--凝湘被吓得不知所错呢。
“不...不是的...”凝湘一边向我们解释,一边挣脱眼前的学弟的禽手。
这时候,周围的尖叫声开始沸腾,不用想也知道,又是宫夜凉,学校女生心中的万人迷,当然不包括我韩仒凝心,这种那么自恋的人,真的很欠扁,我对了他18年,我还嫌长着呢。“凝湘啊凝湘,开学的第一天都有学弟向前告白了,今天应该庆祝了。”宫夜凉说完了,便坏坏的笑转身走到雨薇的身边了。“妹,找到了班级吗?”
“还没呢,哥,你的人气还不错呢。”
“没什么了,来!这几个是和哥同班的好朋友,自行介绍吧。”宫夜凉身边确实有几位男生,个个都是有帅气氛围着,这间高校真的不是盖的,俊男美女一定有!
“我是欧阳伊均。”不错嘛,挺可爱的,真的有股冲动去捏他的脸蛋。
“我叫章寒弈。”高傲!
“我叫银顺天。”很阳光。
“你们好,我是季铭杰。”副董事长的长子。
“希恩。”什么啊?你在跟谁讲话啊?

个个都很帅是没错了,可爱,高傲,阳光,神秘,冷漠都是和宫夜凉同班的好朋友。啧啧,看不出宫夜凉不止有女人缘哦,连同性都搭上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上课铃声快响了,我们要赶快找到班级才行,我才不要第一天上课就迟到,我的形象咧喂,我和姐、妹分开找班级了。找了一层又一层,高二一班真的有那么难找吗?我和雨薇’碰巧‘在同一个班,其实也不是雨薇她爸刻意安排的。雨薇她爸是这间高校的董事长,有什么事都是可以刻意安排的。

“铃...铃...铃...”糟糕了,铃声响了,该死的!响一次就够了嘛,干嘛还要响三次呢?想提醒我们已经迟到了吗?我知道我们已经迟到了,不用刻意强调!我拉起雨薇小跑,继续往前找班级,但是由于赶紧找班级,我一头就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幸好没有让PP就酱跌在地上开花,现在不是春节,开花不适合吧。

“你没事吧?”一句磁性的问候,电到我顿时把头抬起来。眼前这个人带着面具,根本就看不到他的脸,可是我感觉得到他身上的气息,给我的猜测应该是完美的帅气男生。见到我无动于衷便开口再问,“你没事吧?”这次我真的有动静了,该死的!我居然在这时候犯花痴?
“没...没事。”
“凝心,别磨挣了!上课快迟到了!”雨薇的一语惊醒梦中人,我才回神。我立刻道谢了,就继续转身小跑找班级。
“等等!”那男的叫住了我们。
“有事吗?”
“你们是在班级吗?你们是什么班的?”
“呃...高二一班。”
“我带你们去吧。”哦耶!遇到贵人了。不久后,我们就到了所在班级。门外写着’高二一班‘,迟到了那么多,班导应该早都在班恭候我们了。我们在想象着等下班导会怎么处置我们,可惜被一声尖叫声给震醒。奇怪了,该不会又是宫夜凉那家伙在附近吧?难道他是想看我们出糗?死家伙!好歹雨薇是你妹,好不?我转头看向走廊,没人啊。难道是我耳背吗?有幻听?
“凝心,别找了,是里面。”雨薇看出了我的奇怪,便伸手指指课室里面。果然!尖叫声是从里面传来的,她们叫的是刚刚让我投怀送抱的男生。他是带着面具的,怎么也会受女生欢迎啊?
 “你们太放肆了!班导也不放在眼里!这里是课室!不是俱乐部!”班...班导!班导话一出,全班都静了。
“你!你!居然上课第一天迟到?”班导的威严看向我和雨薇两个。这下子惨了。
“班导,她们刚刚找不到班级,才会浪费不少时间。班导也知道,她们第一天转学到贵校,不熟悉校园环境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说话的是戴面具的男生,他...在帮我们说话吗?真的是贵人。
“好了好了。”班导终于折服了,这个戴面具的男生真的蛮有说服力的嘛。

好无聊的开学第一天,几时才能展开俱乐部玩玩呢?看来,新一代的Royal俱乐部,好少人知道持牌人会是我韩仒凝心呢。当然,现在就让我好好介绍Royal俱乐部吧。这个俱乐部,是由高二的学生所创建的一个CLUB,里面聚集了很多有分量的人物,怎么说有分量的人物呢?就是貌、气、品,三样!任何一个人物身上有着了三样或两样就已经足够进入Royal俱乐部的资格了。什么是貌呢?当然就是样貌喽,帅与美不能被忽略的重要特征。什么是气呢?那就是人气喽,人气也很重要的,人气越高的人物,俱乐部的人气也会跟着提升。嘻嘻,当然这就是学生们,崇拜者对他们的爱恋对象所展现的爱屋及乌的表现嘛。最后!就是品!也就是品格。品格兼优的人物,当然是不可被忽略的。我韩仒凝心之所以会是Royal俱乐部这届的主席,也是因为我有着了三样之中的三样。对!中了!中头奖了!都是宫夜凉那家伙,18年来都是针对着我,化装舞会那天居然给他看穿我就是和个神秘男生共舞的女主角,威胁我,让我当上了Royal俱乐部的主席,否则就公布这天大的消息。我知道有貌,有气,(作者译:我知道我刚转学来这里,气还没到达像宫夜凉那家伙一样高。),也有品,但是也不需要摆我上台的啦喂。我还不想成为女生的公敌。

想起那男生,不知道是哪位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