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Royal俱乐部》chapter 2

——铃!

终于挨到下课了,真是的...这个所谓开学的第一天,真的闷到透了!我不管了,赶快去吃饭了,真的快饿扁了!我嘟起嘴,向我的身旁的雨薇诉苦...雨薇知道我快饿扁了...所以只好拉我出去课室,朝着我们饭香的味道前进...

樱南高校真的不是盖的,找个饭堂而已,都要转来转去,像个迷宫似的...由于转了很久,也知道我们刚到樱南高校不久,对这里的地图还没有摸索得透,不能辨认方向也不可怪我啊...

像过了一个世纪似的,我们终于到了“饭堂”,(翻译:如果眼前这个高级餐厅也能算饭堂的话,街上的高级餐厅已经可以倒闭了...呵呵),一步踏进去“饭堂”,这里简直就是所谓的高级饭厅嘛,拥有服务生侍候,拥有高级厨师,拥有自助餐...这...这根本就是法国高级餐厅的作风啊...该死的!

在不远处,我们就看见凝湘和凝奈向我们挥挥手...而身边也有不少的公子哥围着她们...她们的人气从刚踏进校园的半步就没有少过吧...

“二姐,雨薇姐,你们来啦?”凝奈趁机逃脱公子哥的纠缠,跳到我们的身边来。
“可是你们好像很忙似的...”我无奈的翻白眼...
“没有啦,大家一起吃吧...这里的厨师不错的啊...”
“我当然知道,算了算了...我回去俱乐部...”说完就转身,就碰见宫夜凉和他的几位兄弟迎面而来。

宫夜凉他们从踏进饭堂开始,饭堂里的花痴已经分别捧着爱恋的眼神看向他们...真的有够花痴,我无奈的翻白眼...看着宫夜凉一步一步的迈向我这里,嘴角上还望不顾及的邪气,这个人到底又想要干嘛啦?

“三姐妹都在哦,怎么?凝心...不坐下来吃吗?”
“不了,我回俱乐部...”
“我们也是,既然是的话,那就一起吧...”姐!你没发烧吧?干嘛叫这个人一起回俱乐部啊?

管它了,我要回去俱乐部...根本就没正式去逛逛过...现在就趁这个机会去逛逛也不错啊...就这样,我们女生就和宫夜凉还有他的兄弟一起回到俱乐部...

——啊~~~~~~!
一阵尖叫声,是我们离开的时候所发出的,不过还好我们离开的比较快,不然我们的耳膜就难保了...欲哭无泪...
“她们就好呗,居然可以和夜凉王子近距离聊天耶...”
“对啊对啊,也可以接触到他...”
“我们就没机会了...”
“凝湘学姐,人又美,又优雅...简直就是我们学校里的宅男女神...”
“那个紫色发丝的好像是凝湘学姐的妹妹耶,我对她没什么好感,感觉她很拽...”
“可是她们三姐妹就是那么的美,是美人胚子呢...”
你一言我一语的一群女生在细语讨论着...

俱乐部,其实是一栋教学楼,只是这不是拿来教学的而是让有名的学生在这随性的出入而已...整栋的教学楼都是属于俱乐部的范围里,而说明这间樱南高校的富裕不是盖的,区区一个CLUB居然会那么的豪华如一座城堡...教学楼里的每一间教室都是经过专业工程师给衡量过的,每一个角落每一面墙都是采用高级的材料,学校对这个CLUB的用心比樱南高校的全部教室和其他建筑还来的贵重...而我们这届的俱乐部,全部女生成员都是以“韩仒”为主姓,仒等同冰,以前学姐为御殿俱乐部卜了一支卦,要为俱乐部创下风、雨、火三支不同的卦象,俱乐部创办了两年,今年刚好遇到了雨象,也就是以“韩仒”为主姓,仒的同音为冰,冰融化成水,水等于雨...雨的数量是未知数,所以今年的成员应该会很多,甚至多到未知数...

也有预言说这个CLUB从创办开始到现在一直有个BBS的网站名为“黯黑之心”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Royal俱乐部,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这版主是何方神圣...“黯黑之心”一直以来都是挑选被学校记过的学生为鱼饵,发送无名信息邀请他们进入...一连串的报复以及惩罚就是为Royal俱乐部创下的,他们想要报复和惩罚就是他们厌恶的对象,不管是身边的朋友,导师,还是家人,都一律不放过,都会遭到“黯黑之心”所派出的杀手解决他们指定的对象...这更是俱乐部最大的考验...

“小桀,快给我主餐!我快饿扁了...”
“是的,马上到...”小桀说完就去厨房里忙我的主餐了。

小桀,原名邹克桀,他的身份就是御殿俱乐部的管家,忘了说,御殿俱乐部就是一个大家庭,里面的人都扮演不同的角色...我是俱乐部的持牌人——韩仒 凝心。

“就只知道吃...”宫夜凉不留任何余地的酸我。
“哪像你啊?!”我无奈的翻白眼。
“我怎么了?”
“不用吃都能饱!你的苍蝇可真多。你每天灌蜜糖就够了。嘴巴甜到死,你的粉丝最爱!”
“啧啧,吃醋了?”
“少来!”说完就把枕头丢向他。

俱乐部的功用之一,就是让宫夜凉那公子哥逃亡的地方就是这里,这里话说是闲杂人等不可进入...也是我们的休闲的好地方,这里的娱乐俱乐部样样齐全,有厢房是看电影的,有厢房是唱KTV,有游泳池,有健身房,应有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