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Royal俱乐部》chapter 3

——叮咚!
这是电脑的邮件...这时候是谁发送过来啊?当我打开一看...标题写着:

“攻破第一校园挑战—篮球求爱事件”
明天晚上,11点整
室内篮球场

黑蜘蛛 著

“你们快过来看!”宫夜凉和其他人都纷纷围着过来看这封诡异的邮件...
“黯黑之心?这不是传闻中的BBS网站吗?”季铭杰说出这诡异邮件的来临。
“妹,你被盯上了?”凝湘的语气很不担心的问我。
“不是我一个,而是俱乐部被盯上了...”
“下面还有附属照片呢...”雨薇的眼角下看到照片文件,我就控制滑鼠标,下载照片的内容。数秒后,看见一张可爱的女生引入我们的眼帘。
“是她?”凝奈的惊讶已经被我们吓到了。
“你知道她是谁?”我开口问奈子。
“她是我班的转校生,她叫宁晞雪。”
“今天你们班上有没有发生过奇怪的事情,是跟这女生有关的?”季铭杰问到了关键问题。
“今天自习课的时候,有个男生在门口外大声嚷嚷说喜欢她呢...”
“那男生是谁?”
“好像是篮球社的副社长...”
“然后呢?她的反应是什么?”
“她的回应就是拒绝。”
“这么一说,已经很符合这个标题啊‘篮球求爱事件’了...就是说有人会对这女生不利...今天就是任务的开始,明天就是任务的结束。”

今天是第一天上课,这‘黯黑之心’居然那么明目张胆的挑战俱乐部。这个神秘的版主已经对我们这届的俱乐部展开行动。如果我们再抓不到你,我就不是韩仒 凝心!

“主餐来了!”迎门而入的是小桀,我的妈妈咪呀!我的食物终于到了,我快饿扁了 T^T

主餐是我的最爱,日式拉面。香喷喷的味道,真的很想把整碗吞下去算了...不久后,我把日式拉面给吃完了,一滴不剩的...便开始分配今晚挑战的工作...我不信我们战胜不了“黯黑之心”...

由于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在俱乐部的人分别有我,凝湘,凝奈,雨薇,宫夜凉,还有他另外五位好兄弟。所以自然而然的都是俱乐部的成员了。不是我强逼的,是他们都没有Say NO的余地!! O(∩_∩)O哈哈哈~

我和雨薇仍然在俱乐部的大厅里等候消息,雨薇比较精通电脑,所以电脑系统由她掌控;凝湘是个樱南高校里著名文静学姐,所以她可以以学姐的身份靠近任何一个学妹学弟索取资料(作者译:凝湘其实是学妹学弟心目中的女神。);凝奈和宁晞雪是同班同学,她可以时时刻刻观察宁晞雪的一举一动;宫夜凉拥有的是庞大情报网,他可以从他的‘女朋友’身上得到无限的情报;季铭杰,欧阳伊均和银顺天是分别跟踪‘黑蜘蛛’;章寒弈和希恩分别去调查‘黑蜘蛛’的底细...每个人的耳朵都会戴上对讲机,方便在现场给予最新的线索。

“凝心!”回来的是章寒弈和希恩。他们手上拿住一叠纸。“这个匿名为黑蜘蛛的人是左昱栋,是市长的私生子。”
“有没有任何被学校记过的记录?”
“有,半个月前他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而打伤一位学生,那位被打的学生还伤成半身不遂。”
“哇噻!还半身不遂呢,这个左昱栋真的很暴力啊,是不是有狂躁症啊?”对讲机里的宫夜凉无奈的说着。
“就是因为曾经被学校记过,所以才会被邀请加入黯黑之心。”
“等等!”我顿了顿继续说,“这里资料显示左昱栋是个好胜者,从来就不会认输,而且他喜欢的,就一定要得到,如果得不到就要摧毁它...”
“那不就是说明天晚上左昱栋就要摧毁宁晞雪了?”银顺天抛下了这句话后,全部人都进入沉思的状态。

这个左昱栋简直就是个疯子,几时喜欢上宁晞雪的呢?这两个人怎么看都没什么交际性的,说喜欢有点扯不上边,说暗恋可以就还好...不过看资料上的照片里的他,仔细一看还可以和银顺天那家伙有得拼,可惜性格就有点超级恶劣!感觉上什么杀人发火的事情都可以干得出!

“姐!姐!”凝奈在对讲机里叫唤着。
“什么事?”
“晞雪收到一封密函,跑出去了课室。”
“奈子,跟着她!”我把头转向章寒弈和希恩,“你们两个快去奈子那!”
他们跑了出去再继续对对讲机里的季铭杰他们说,“季铭杰,你们跟紧左昱栋!”
“好的!”
“宫夜凉,你的情报网如何?”
“我的宝贝们说,左昱栋那臭小子根本就是个疯子,有一次还无赖的冲进女厕,害到我宝贝们受宠若惊呢...这个左昱栋简直就是神经病汉!”宫夜凉虽然说话无厘头,但他说出了一个要点,而这要点已经更显示左昱栋这个人是个大好胜者,他不允许有人赢过他,而他自己也不能超越他自己。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