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Royal俱乐部》chapter 4

——啊~~~!

凝奈跟踪宁晞雪到了一个废区的篮球场,这一座是历史性10年荒废的篮球场,有人传说出,这里晚上会闹鬼...而现在刚好是晚自习课...这里一丁点的阳光都没有,根本就是活生生的一间鬼屋。

“姐!我跟踪宁晞雪到了一座废区篮球场,但是我跟丢了。现在该怎么办?我刚好像有听见尖叫声呢...”凝奈对着对讲机里头的我们回报。
“弈,希恩!你们快到废区篮球场!”

这一切的一切该停止了!左昱栋,你逃不了的!不管你是不是‘黯黑之心’的版主,凡是挑战我们俱乐部的人就是死!

“雨薇,查得出宁晞雪现在在哪个角落吗?”嘿嘿,不需要慌,因为我早已准备在宁晞雪的身上放下了追踪器,方便我们的查找...我们的系统是通过GPS网络搜索的,无论你在水里还是死角都是可以找出你的藏身之处,除非有人发现这追踪器,否则人的肉眼是不可能看到的,除非那个人是神吧...不过我想左昱栋不会是这种人吧...

“找到了!她在废区篮球场里的LW20...”雨薇搜索出宁晞雪的所在位置了...LW20是废区篮球场的大门口左边,西部的20步。

“大家赶快到那里吧!”

大约15分钟后,我和雨薇在废区篮球场的大门口撞见宫夜凉还有季铭杰他们...我们对视后就拔腿进去刚刚雨薇找出宁晞雪的所在位置。这里真的是黑暗得恐怖,当我们慢慢靠近宁晞雪的位置,隐约可以看见三个人鬼鬼祟祟的躲在木箱后面,第一直觉告诉我,这三个人就是凝奈,弈和希恩。我们放慢脚步渐渐的靠近他们,由于我们已经靠近左昱栋那疯子,所以我们不能开口说话,就只能比手画脚来表达自己所要的,不然惊动了那疯子,后果不但不能救出宁晞雪,反而会更严重。

——“啪!啪!”近近就能很清楚看到左昱栋那疯子,一掌一掌地盖下手脚都被绑住的宁晞雪那可爱脸蛋。躲在木箱后面的我们,都觉得心痛!这个左昱栋根本就不是男人!

“不是很矜持吗?”左昱栋一把抓起宁晞雪的长发,硬生生的把她抬起头来,看到嘴角下有献出红润润的花朵。左昱栋看到嘴角下的鲜血,就二话不说就强吻了宁晞雪。不管宁晞雪怎么逃避,但是没有成功,反而还是遭到左昱栋一掌一掌地盖下。

“为什么要拒绝我?我哪里不比他好?!”看着宁晞雪一直忍受左昱栋的疯癫,我终于看不下去了。只好比手画脚说救出宁晞雪的大战行动...可是!

“昱东...”看着凝湘跑出去的一瞬间,温柔叫着左昱栋的名字,我们全部人都呆了...要阻止也阻止不了了...
“你是谁?”左昱栋先是愣一愣,然后很警惕性的反问凝湘。这个凝湘在干嘛啊?
“昱东...我是谊琴啊...”
谊琴?O.O 谁啊?
“谊琴?你真的是谊琴吗?”左昱栋好像认识叫谊琴的女生。
“昱东,还记得我们说过要去看紫海的吗?”
“嗯!我记得!”
“你那时候答应我要变乖变听话的呢...”
“我有听话啊...”左昱栋像是喃喃自语在陶醉凝湘的故事里,哦不!是左昱栋误认为凝湘就是谊琴!温柔的回答,但一瞬间的表情变僵了,转过头指着宁晞雪,“是她!是她抛弃了我!为什么要拒绝我?我哪里不比他好?就像你当初离开了我!就像你当初抛弃了我,不管我的死活跟别的男人移民!”

看似左昱栋的情绪很不稳定,别说是宁晞雪了,我怕凝湘也会有危险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比手画脚命令宫夜凉和雨薇这两兄妹到后方向潜入左昱栋的后面救出宁晞雪,而凝湘这,原本我想命令章寒弈和银顺天去救出凝湘,怎知道希恩突然低吼自告奋勇的想要救出凝湘,算了...救人要紧...管他了,而我和就在这里静观其变了。

“不!不是的!你不是谊琴!你到底是谁?”左昱栋拆穿凝湘了。情况陷入紧张时刻了...

我看到了宫夜凉和雨薇已经潜入左昱栋的后方,准备舍身就宁晞雪。我心里在保佑着:“凝湘,再拖一阵子吧!”

可是,我看到左昱栋顺手拿起木棒,想要一次性地挥下凝湘的脸颊。我看到这个情况我快吓呆了。我还没有开始发号施令,就看见一个影子冲向前挡住左昱栋即将挥下来的木棒,而这个人就是希恩!而宫夜凉那已经成功救出宁晞雪。

“放开我!”看见左昱栋在怒吼着!挣扎脱了希恩的魔爪,却引来其他人向前抓住这疯子。
“左昱栋!不要因为一次的背板而再伤害无辜的人了,她们不是你的奴隶!你没权利控制她们的...”我走到左昱栋的面前,试图感化他。
“为什么?!她们要离开我?”
“那是缘分啊...缘分改变不了的...接受吧。”

看到左昱栋已经冷静下来了,我示意季铭杰和章寒弈放开他。正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左昱栋在我们的身后像是在喃喃自语的说:“明天晚上,他就会出现在这里...”我要问他所指的‘他’是谁呢?是那版主吗?左昱栋已经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了。我们十一人一起离开这废区篮球场。唯一的是,宫夜凉的怀里抱着的是受到惊吓的宁晞雪。

今天晚上,算是有收获吗?也许明天的答案就能一一揭晓了?

回到俱乐部已经是凌晨一点,而在路上,宁晞雪已经体力透支地睡在宫夜凉的怀抱里。现在大家都是俱乐部的成员,所以我们的寝室都在俱乐部的范围里,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卧室和浴室,不用怕与人争先恐后。宁晞雪还没成为俱乐部的成员,所以暂时也不知道安排她到哪里休息,所以只好到宫夜凉的寝室里了。(作者译:未满18岁的小朋友,别想太多哦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