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Royal俱樂部》chapter 6

第二天的早上,我们照常去学校上课。还没靠近教学楼的时候,已经听见很多学生围着通告栏小声的讨论着通告的内容。每当我们走向前,前面的学生很自然地让出了一条路。他们是怎么了?

当我看到通告栏上的最新通告,内容标题大大写着“勒令退学!”,主角的当然就是越泽野!我、雨薇、凝湘和凝奈瞳孔慢慢放大,吓到!这是怎么一回事?昨天才被邀请到我们的俱乐部,今天就遭受到勒令退学??就在我的思绪还没反应过来的同时,我的肩膀被人拍了拍,来者的是霍靖格。

“你...找我有事?”不知道为什么,面对他那神秘的脸孔我总是会被吸引过去。
“昨天的那些怪物应该没有再回来了吧?”我很惊讶的回望看着他的眼神。“别那么惊讶,是我弹的《心魂之诗》...”
“是你?”我面对面看着他。很明显我这一六八的身段,在他的面前,我已经矮了半截。
“是的!”霍靖格很肯定的说。
“你是怎么知道那些怪物会出现在我们的宿舍里?”太诡异了!
“我身上遗传着一种感应力,对外界不存在的一切我都会感受到...”霍靖格很坚定的说,但他的眼神有种难言之隐,让我不好犹豫地想相信他。“凝心,相信我好吗?”
“我...这太诡异了,我不知道怎么去相信...”我真的很乱。为什么一个那么完美的男生...却是会有这种感应力?是好事吗?
“凝心!”霍靖格一把抓着我的肩,而且他的眼神充满了恳求。我...
“可以让我看看你的容貌吗?”说完了这句话,我就更清醒,是人都会有好奇吧...但他就愣一愣。为什么他愣着的同时,我就感受到心痛的一瞬间?是我逼着他了吗?看着他慢慢抬起手正要摘下他的面具,我就立刻阻止他。“不用了!传闻说要等到你喜欢的女生出现才会摘下的,不是吗?我可不想打破这个传闻的预言。”
“为了让你相信,即使往后再多让我喜欢上的女生也比不上现在我很想保护的人就是你!”说完了,他在我面前摘下了面具,一副帅气的脸孔出现在我眼帘...真的好帅!

我知道这不是犯花痴的时候,我甩了甩头。不是的,不是的!一切不是真的!

“霍靖格!你知道你这么做,我会被那些你的崇拜者给杀死吗?”

——嗡嗡!

我的电话突然震动了起来,看着来电显示是隐形号码。是谁啊?

“喂?”
“恭喜你们通过我设计的第一关卡!接下来还有更多更多的游戏等着你们来破解!”一道很沉的声音出现在电话里头,一听就知道是变音器所改造的。
“黯黑之心?你设计这些目的,原因是什么?”
“我爽!”我来不及反应就被他截断了我的电话。该死的!

“是黯黑之心打来的?”霍靖格的声音在我头顶上传来,我连忙的抬头看着他,我们的距离瞬间只有0.01厘米而已。我可以听见他的呼吸声,而我的脸颊也微微泛红着。

——嗡嗡!

又来一阵电话震动起来,我下意识立刻摁下接听键!
“你这魔鬼!你到底要怎样才罢休啊?是不是我们俱乐部的人陪你疯,你才甘愿?”我一口气说完。
“咳咳咳...凝心啊!我是雨薇啊...俱乐部出状况了,快回来吧!”电话里头的是雨薇。我没看清楚电话来电显示就开骂了。真对不起!
“哦好!”我挂断了电话。就转身看向霍靖格便说,“我要回去俱乐部了。”
“我跟你回去吧。”霍靖格居然要跟我回去?我的意思是...他要这样的姿态回去吗?

看着我的迟疑,霍靖格就问,“怎么了吗?不方便吗?”
“不,不是...只是你...能不能戴上你的面具呢?我可不想...这走出去就被其他女生的目光给杀死...”
“呵呵呵,好吧!”霍靖格答应了之后,我们就走回去俱乐部。

当我们回到的同时,凝奈正想要张开双手向我不过来,应该是想来个法国式拥抱吧,但是看向我身后的陌生人就僵硬在半空中。

“他是?”凝湘问出了陌生人的存在。
“他是我班的人气王——霍靖格。”
“可是为什么会跟着你来到了俱乐部啊?”宫夜凉的话里头酸溜溜的。
“那首心灵之乐是他弹的。”我淡淡的回答出各位的疑问。然而大家的反应就是“什么?”“不会吧?”“怎么可能?”,我早就料到了,因为当我知道的时候,我的反应也是如此被吓到。

没有人会想到一个完美到不行的男生居然可以与外界的物体有所感应。其实再想深入一点,一点都没错啊,他是谁啊?C乐队的主唱呢,是个创作才子。他会是个那种人不出奇,也要配合他的音乐细胞才行吧。

“说回正题!雨薇,俱乐部发生什么事了?” 我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哦对!刚刚我们回到了这里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雨薇递给了我一个精美包装盒,里面装着一些破碎的黑色布料。我微微皱着眉头。这些是什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