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Royal俱樂部》chapter 7

我微微皱着眉头看在眼前这些黑色破碎布料,我的直觉在告诉我这是黯黑之心给我们下一道游戏的提示。

“这是什么啊?”凝奈凑过来看我手上这些黑色破碎布料。

——叮咚!

是邮件!我连忙跑到电脑面前坐下,打开这来历不明的邮件...瞬间一道很刺耳的尖叫冲破整个会议室。全部人都在捂住自己的耳朵,不然这魔音确实可以震破每个人的耳膜!直到这道魔音停止后...

“靠!谁发过来的!”宫夜凉和他的兄弟像是很愤怒听见这道魔音。
“是黯黑之心!”我说!
“什么?这魔鬼到底要干嘛?”第一次感觉银顺天这家伙也会有不爽的时候。
“这次的主角是个问题学生。”雨薇把照片下载下来,然后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个蛮可爱的女生,但她身上穿着一身黑,披着乌黑的长发,一直散发出一种仇恨的气息,“她叫董瑜璇。”

大家像是若有所思的沉默着。

“喂喂!干活了啦!”我发号司令着。

全部人都分散了。在我毫无思绪的时候,一个人来到了俱乐部里最美的地方,那就是俱乐部的后花园,面对着一片庞大幽蓝的湖,这幽蓝时而带着幽灵清声,让人无法抵抗的深呼吸起来。迎面而来的微风,把我的发丝也吹起来了。这么清静的傍晚,我真的很想多呆在这里多一会,可惜...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还没解决呢。这黯黑之心一天未找出版主,樱南高校绝对得不到安宁的!

“在想什么呢?”一道轻如羽毛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我愣一愣。
“没什么。”霍靖格走到我身边,和我一样看向眼前这幽蓝的湖。
“你为什么想要保护我?”我突然这么一问,让霍靖格顿了顿。
“我只想保护一个,从化装舞会那天拿走了我的心跳...的女生。”我有点疑惑。化装舞会?那关她什么事啊?“就是你!司徒凝心。”我瞪大眼睛看向霍靖格,化装舞会上的男生是他?“我真的不想你有事!”我静静看着霍靖格。“坦白说,我家是天使街里唯一存在的傀儡师家族。每个傀儡师可以催眠自己的猎物成为自己的傀儡,而我是利用音乐来控制外界不存在的不明物体,就像那天一样,我刚好经过附近就感受到那些怪物就在你们宿舍内,所以我才开始弹《心魂之诗》...”
“等、等等!你说你是傀儡师?你...会不会想要控制我?”
“不会!绝对不会!”看着霍靖格那么坚定的说,我对他的怀疑的确减少了很多。
“那为什么你会有这种魔力?”
“都说了是家族遗传啊...傻瓜。”一句傻瓜能把我哑然了。在我思绪混乱的时候,他又继续说,“你们也是会有这种魔力的,只是被封印了而已。”
“你在开玩笑吗?我们家又不是那种什么傀儡魔法家族啊...”
“慢慢你就会知道。”


霍靖格说的话,能尽信吗?我们身上真的有那种魔力吗?不可能的!如果他说的话是真的,那么就是说我、凝湘和凝奈难不成不是亲生姐妹?不可能的!不可能的!霍靖格一定是骗我的!如果骗我的呢?连喜欢我也是骗我的呢?不可能的!到底该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


这道魔音?不就是童瑜璇的魔音吗?这应该不是录音吧...是真实的!她就在附近?


“凝心!童瑜璇就在俱乐部范围里!”雨薇在对讲机里头跟我说。
“快点查出她的所在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

这道魔音!又来了...真的很痛...靠!真的快死了...

“查到了!查到了!”雨薇在对讲机里头说着。
“在哪?”
“在T100!”
“什么?顶楼?”

这时,这道魔音也顺着停止...但另一道声音也跟着响起了,“御殿俱乐部!我还以为什么烂鬼俱乐部!也不是一样专受这些有权有势的家伙!”

“立刻到顶楼!”我又再次发号司令。

不久后,我们全部到了顶楼,却看见童瑜璇漂浮在半空中...身上依旧穿着一身黑,还不忘散发着一种仇恨的气息。突然间,她把头向着我们,我浑身的血液在翻滚着。感觉她身上的仇恨好像真的和樱南高校过不去似的...

“瑜璇!”一个小男生急促地跑过来...他像是很紧张眼前这个漂在半空中的童瑜璇。而这个小男生正是我们俱乐部的小少爷——宫弘瑞。

“小瑞!”看着宫弘瑞像是想要跑过去阻止童瑜璇,但被宫夜凉给制住了。
 “哥!放手!”宫弘瑞甩手而去,转头向着漂浮在半空中的童瑜璇,“瑜璇,下来好吗?别在那里,很危险的...”
“弘瑞!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这间学校到底夺去了属于我的东西是多少?而这些东西到底它的存在价值是什么?为什么就是要伤害我家人?把我家人从高峰推入谷底!都是他们害的!”
“可是不关俱乐部的事情啊。”
“谁说不管事的?他们拿了我家的一切去成立这所什么烂鬼俱乐部!害得我们家破人亡!”突然间童瑜璇的瞳孔意味着报仇就在这里。“我要他们全部都死在我的魔音之下!”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