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Royal俱乐部》chapter 5

夜很深,但很清晰可以看见整个校园都是属于美景。有时候,静静看着这景色,人...也许可以变的开朗呢。

“大家去休息吧!现在很夜了。”雨薇开始下令赶所有人去睡觉了,确实现在已经是午夜了。
“凝心,去休息吧,明天还要上课呢。”雨薇走到我的身边说道。
“雨薇,你觉得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我依然看着窗外。
“这件事情,很明显是黯黑之心所搞的鬼,他好像一直抓着人的心理,去惹他们犯罪,而且还要指定每个人都是曾经被学校记过的。像这次的左昱栋,虽然是市长的私生子,但是他的心灵上难免会受到不必要的对待,例如被人歧视。还有加上,左昱栋的前女朋友——谊琴,谊琴因为左昱栋患上了躁郁症所以才抛弃了他,跟她的新男朋友移民去了美国。”雨薇滔滔不绝的说道。
“那这件事情跟宁晞雪有什么间接的关联呢?”
“这...只能等明天去问问她了。”
“嗯。”

——在宿舍走廊上!
俱乐部的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宿舍,当然这里宿舍都是经过所有设计师的巧妙设计而设计出来的。换句话说,豪华的不得了!

“砰!砰!”是门的声音!凝湘站在走廊上,靠着一扇门,迟迟都还不进去。
 “谁!”房里的人用很沉重的声音回应着。
“我是凝湘。”

房门突然开了,把凝湘吓在原地,一双棕褐色的瞳孔正盯着凝湘,让凝湘不知所措的脑子一片空白。

“找我有什么事!”沉闷的声音打断了凝湘的思绪。
“呃~嗯!”
“有事就快说!”
“你的手受伤了,我...”凝湘还没把话说完就被希恩给截断了。
“不关你的事!”
“好吧...你好好休息。”

明明只是想要来关心他,结果就被他拒绝;明明是想发火的,却莫名其妙给把火苗给熄了。凝湘,她...到底怎么了?

——第二天的黎明!

“不要!不要!”一道尖叫把所有人给惊醒,然后冲进宫夜凉的寝室里。

当我们全部都到了宫夜凉的寝室时候,我们看见很多奇形怪状的藤蔓在缠着宁晞雪,甚至还有很多畸形的怪物在围绕着她,认同她的脸上已经出现苍白的部分...看来吓得不轻...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又是黯黑之心搞的鬼!”我的火苗被燃烧了!正当我要冲去救宁晞雪的时候...突然一阵心灵的音乐响起...而这心灵之乐正好可以制住这些奇形怪状的藤蔓和畸形的怪物,也顺着烟消云散。到底是谁在弹这首心灵之乐呢?

那些藤蔓和怪物都消失之后,宫夜凉立刻跑到宁晞雪的身边...而宁晞雪也被吓到不轻,还没认清现在的状况...有点痴呆的状况。

“宁晞雪?”我试探的问。
发现宁晞雪也看着我,证明是有反应的。
“宁晞雪,我是Royal俱乐部的主人,我叫韩仒凝心。”看着宁晞雪微微的点头,我就继续说着,“别怕,这里所有人都是俱乐部的...我们只是想了解你被左昱栋挟持的来龙去脉而已。你能说说吗?”
“坦白说,我不认识他。我只是收到一封密函,是来自高三的学长,是我的社长,他说有重要的事情跟我说...地点就是约在废区篮球场上。”
“你的社长是...?”季铭杰问出了关键问题。
“越泽野。”
“你是话剧社的。”
“嗯!”
“宁晞雪,你好好休息吧...明天不用去上课了,让宫夜凉帮你请假。”说完了,我们大家到了会议室。

“季铭杰,越泽野...你认识?”我眯着眼盯着他。
“不算认识。”季铭杰淡淡的回答,让我不知道怎么问下去了。
“章寒弈,调出越泽野的资料。”我吩咐完章寒弈,就坐在会议室最前端的椅子上,像个老大似的。不久后,章寒弈已经调出越泽野的资料...并要求银顺天利用他的人际关系“请出”越泽野学长来这里会一会,喝喝茶了。

大约30分钟后,银顺天的出现也不忘了身后的来人就是越泽野学长。

“越泽野学长,你好啊!欢迎光临来到了Royal俱乐部。”我邪笑着盯住学长,被盯住的他很明显打了冷战。
“有什么事就说吧!我还以为银顺天这臭小子会那么好邀我出来喝酒呢。”越泽野学长很不满的说着。
“稍安勿躁嘛!怎么了吗?”
“没什么!你们这些俱乐部的人,三更半夜不睡觉就来调查案子,学校允许你们这么做了吗?”
“你没做过,你怕什么?还是你心虚?”季铭杰还是一样一针见血的问倒了越泽野。
“好吧!我们就来问问学长是否也收到一封密函?”我依然坐在会议室的前端,眼睛直直盯着越泽野。他...很明显是在逃避我的眼神。就是说,他收到了。我再问,“那封密函是来自黯黑之心的?”不回答,他狠狠地抿着自己的嘴唇。意思是,黯黑之心在控制这一切。我不放弃地继续问,“为什么你那么怕黯黑之心?”

“你就别问了好不好?”

“好吧...”说完,银顺天和欧阳伊均分别护送越泽野学长离开。

“这件事情越来越诡异了,还有刚刚那支心灵之乐是谁弹呢?”

“对啊,蛮有灵魂的...”凝奈也附和着。

大家都在沉默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